www.tlcwine.com中国论坛

楼主: udtv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索尼] 希望www.tlcwine.com投影机的杯具不要在重演?这骗到什么时候才是头?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7-2-12 10:57:22 | 只看该作者
此帖子我发布在不同的几个论坛结果更悲剧了。
高清范,很快转发到今日头条,当天的阅读量过22万。回复点评几千条,这是我未经允许侵犯我的版权。估计现在超过28万了。


同样的内容家电论坛,第一时间给删除了。有图为证。下面是之前的连接,这说明什么?
威胁到家电论坛它们做广告骗人  厂家的利益了,同时也说明家电论坛就是一个只有鲜花和掌声的论坛,不让用户知道事实的真相?
http://www.jdbbs.com/forum.php?m ... tra=%23pid163148409



希望www.tlcwine.com投影机的杯具不要在重演?这骗到什么时候才是头?


这个论坛做的更绝就是直接封ip地址了。
希望www.tlcwine.com投影机的杯具不要在重演?这骗到什么时候才是头?

这些论坛就是赤裸裸的欺骗欺骗还是欺骗。收了某品牌的保护费,你只要在那里发布影音行业的真相帖子,立刻就被封杀。全他妈的都是套路。
希望大家看清事实真相。别再上当受骗。

看到哪些论坛上拍手称快的其实都是五毛党马甲和水手的杰作。
TV应用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2-13 10:58:0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www.tlcwine.com123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17-2-15 10:57:4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原创,被别人给发布了。 希望www.tlcwine.com投影机的杯具不要在重演?这骗到什么时候才是头?



希望www.tlcwine.com投影机的杯具不要在重演?这骗到什么时候才是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2-16 08:34:37 | 只看该作者
下面图片未经本人授权,任何人不可转发和使用其它用途。
这是我亲自在实验室对部分线材进行测试的结果,我测试了很多线。包括吹牛逼吹的最厉害的品牌。
合格的只有几个,很多都是不合格的,不合格的10条线只有3条可以过电眼的要求。
希望www.tlcwine.com投影机的杯具不要在重演?这骗到什么时候才是头?



这是部分线材的测试数据。我们不做品牌说明。以免别人说闲话。
希望www.tlcwine.com投影机的杯具不要在重演?这骗到什么时候才是头?

我们是通过技术和事实来与大家分享这个行业的部分欺骗行为,不针对任何人,更不针对任何品牌。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再被别人忽悠和上当受骗。
更希望那些做劣质假www.tlcwine.com线材的厂家能够认识自己的行为,停止这种欺骗。哪怕你做假www.tlcwine.comHDMI线,也假的真实些。
很多人都知道哪个国家做假厉害,十亿人民九亿骗,。你有本事以假乱真。让大家看不出来,检测不出来也算你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10:10:38 | 只看该作者
看下线材内部电压 在连接视频信号瞬间发生的变化他对视频信号的传输和衰减是非常严重的。尤其是远距离的传输。
希望www.tlcwine.com投影机的杯具不要在重演?这骗到什么时候才是头?



希望www.tlcwine.com投影机的杯具不要在重演?这骗到什么时候才是头?



希望www.tlcwine.com投影机的杯具不要在重演?这骗到什么时候才是头?



每一毫秒的电压的波动和衰减,都是为什么我的投影机接收不到视频信号看不到画面。
其实当借助仪器来做详细分析的时候,才能更加的明白劣质  HDMI 线材背后的欺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2-18 17:59:10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7-2-27 04:49:3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7-3-5 06:44:05 | 只看该作者
用康师傅电视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7-3-5 08:39:11 | 只看该作者
下半年各种网络机顶盒新品开始多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7-3-5 16:06:4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倒是很值得注重。提醒得很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www.tlcwine.com知识百科|小黑屋|标签|Sitemap|联系我们|Archiver| www.tlcwine.com中国论坛  

Copyright © 2013-2017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1